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抱A-Lin無罪 蔗總:鄧志偉還在一軍!

2017/04/06 17:50

A-Lin日前為統一獅台南主場助唱,老公、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送給她球衣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歌姬A-Lin前天到台南球場開唱,不少獅迷都發現鄧志偉大膽擁抱「蔗嫂」的舉動,認為他肯定會下二軍;結果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賽前表示,「鄧志偉自首無罪,還在一軍啦!」

獅隊前天的主場開幕戰吸引逾8千人觀戰,除了球隊戰績佳,球團人員認為「A-Lin效應」也不錯。蔗總則感謝台南鄉親進場加油,「應該是我們連勝戰績不錯,大家都來捧場了。」

有趣的是,當天A-Lin到休息室前和球員一一擊掌時,鄧志偉立刻來個大熊抱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蔗總笑說,「我知道啊,當天就有很多人傳給我,還有球迷說:『鄧志偉肯定會下二軍』,笑死我了。」

蔗總還透露,其實鄧志偉當晚就傳簡訊向他賠罪,表示自己很抱歉,而蔗總也立刻妙回:「沒關係,自首無罪,下次抱輕一點。」結果鄧志偉回說:「是,我下次會注意。」

鄧志偉今晚並未排入先發打序,但他賽前開心進行練習,但仍有球團人員見到他就虧說,「小鄧,你怎麼還在這?」  

鄧志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