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看過郭泓志投球 潘忠韋認有能力回中職

2017/04/06 18:44

郭泓志自請離隊返台。(資料照,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年初和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郭泓志,日前自請離隊,是否重返中職受到關注。曾在美國現場看過郭泓志比賽的球評潘忠韋表示,郭泓志的能力絕對足以回中職投球,但動過7次手術的手臂要保持穩定的狀況可能很不容易。

郭泓志春訓期間兩度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,共投3局無失分,投出3次三振,但4月1日以「還不足以幫助球隊」為由自請離隊。

潘忠韋表示,郭泓志在小聯盟比賽中球速投到93英里(149.6公里),他的變化球更讓圍觀的小聯盟球員不禁大叫「哇!」不但會突然變慢,而且角度相當犀利。

潘忠韋表示,雖然郭泓志的球仍然很有威力,但是也曾告訴他,有時候一覺醒來,前一天的好感覺完全不知道跑那裡去了,因為自己膝蓋和腰部都受過傷,了解受傷後要保持狀況不容易,這可能就是郭泓志認為不足以幫助球隊的原因,希望他的手臂狀況會更好,可以再回到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