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隊「慢熱」林益全相信悍將的抗壓性

2017/04/06 18:53
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儘管受到臉書風波和連敗的影響,富邦悍將林益全今天賽前展露笑顏,他認為球隊比較慢熱,不好的就再調整,「職棒球隊一定會遇到連敗,我們一起努力,也許就是連勝的開始。」

富邦悍將在開季2連勝後,今晚賽前已是6連敗,其中還發生林哲瑄在臉書暗諷林益全守備不積極的風波;但除了全隊已不再提臉書風波,林益全也說,其實球隊氣氛一直都很好,只是職業球隊一定會遇到連敗,「既然我們去年可以(義大去年發生兩次7連敗),今年一定也可以走出來。」

「我認為美式球風看得比較遠,從葉君璋總教練接球隊之後,我們每天都保持做一樣的事,不好就再調整,也不會一開始就衝很快。」林益全對於連敗看得很開,也認為職業球員的抗壓性都很好,一定可以走出低潮。

林益全在賽前的生涯打點已累計696分,只差4分就可達成700打點里程碑,他認為打點是需要大家一起配合,更希望今晚就有機會達成紀錄,也中止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