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天天放火 皇家遭上季爐主3戰橫掃

2017/04/07 11:38

邁納放火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牛棚開季狀況奇差無比,今又上場放火,邁納(Mike Minor)7局被連敲3安打失掉關鍵2分,終場以3:5慘遭上季爐主雙城橫掃,苦吞開季3連敗。

皇家新任先發投手海默爾(Jason Hammel)先發5局失掉3分,用球數達95球而提早退場,隊友火力不輸給雙城,培瑞茲、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雙雙開轟,6局結束還戰成3:3平手。

7局下,皇家派上邁納,1出局被連敲3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雙城攻下2分超前分,再靠優於對手的牛棚守住勝利。

皇家開季至今牛棚狀況不斷,總計8局狂丟17分,防禦率高達19,由於皇家沒能在比賽後段領先,終結者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至今沒有機會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