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田徑賽》復出狀況佳 鄭兆村標槍擲破全國

2017/04/07 15:19

大專田徑賽,鄭兆村標槍擲破全國紀錄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7年全國大專田徑錦標賽第一天賽事就傳出好消息,男子標槍選手鄭兆村傷後復出狀況佳,他在第5擲丟出84.77公尺成績打破全國紀錄,同時達到倫敦世錦賽參賽資格與今年台北世大運參賽資格。

這場比賽也台北世大運的第一場田徑測試賽,鄭兆村在第3擲即以83.51公尺,打破自己的個人紀錄,接著又在第5擲締造新全國紀錄,打破隊友黃士峰在2016年5月本世界挑戰賽川崎站所締造的83.82公尺紀錄。

亞洲田徑總會特別破例讓鄭兆村補報名參加2017年4月24起在中國金華、嘉興與我國台北市舉行的亞洲田徑大獎賽男子標槍項目,期能更上層樓。

全國田徑協會王景成秘書長現場代替理事長蔡辰威宣布,將頒發獎勵金給選手10萬元,以籍教練薛聖融10萬元整,以資鼓勵。

大專田徑賽,鄭兆村標槍擲破全國紀錄。(田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