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廣島新秀生涯首先發 差點締造無安打比賽(影音)

2017/04/07 21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中央聯盟廣島鯉魚今晚在主場迎戰養樂多燕子,廣島新秀加藤拓也生涯首次先發,前面8.1局沒有被敲安打,直到9局上才破功,最後廣島以4:1贏球。

去年選進的首輪新秀加藤拓也,他今晚一軍首場先發面對養樂多,前面8局投球中,沒有讓對手敲出安打,養樂多打線則是靠保送攻占得點圈,但也無功而返。

前8局打完廣島4:0領先,9局上1出局,山田哲人獲保送後,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敲出安打,讓加藤拓也的無安打破功,接著養樂多高井雄平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教練這時將加藤拓也換下,由當家終結者中崎翔太接替投球,他也順利守住勝利。

總計加藤拓也8.1局投球送出7次三振、7次保送,只失1分,用球數多達135球,他拿下職棒首場勝投。廣島打線全場擊出8支安打,小窪哲也2安2打點,新井貴浩2安1打點,丸佳浩、鈴木誠也各有2支安打;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6局失3分吞下敗投,後援的土肥寬昌1局失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