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首局炸裂相挺 薛哲復出首戰飆7K摘勝(影音)

2017/04/08 09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揮別手傷陰霾,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今先發對費城人繳出6.2局優質好投,打線在哈波首局炸裂帶領下用3轟火力相挺,終場國民以7:6於三連戰拔得頭籌,薛哲本季首場先發順利摘勝。

上季後因右手無名指疲勞性骨折忍痛辭退經典賽、春訓調整不及讓出開幕戰先發的薛哲,今將所有怨氣一吐為快,開賽後連續解決10名打者,局局飆K直到6局下才掉分,熱身賽浮現的失速警訊也順利解除,首局就將球速催上96英哩(約153.6公里)。

哈波首局炸裂帶動國民3轟猛攻。(法新社)

薛哲於7局下連投8顆壞球讓費城人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隨後飆K但用球數接近破百退場休息,牛棚接手後被掃出二壘打,失分記在薛哲帳上。總計薛哲今用98球投完6.2局,挨4安掉2分皆為責失,送出7K另有2保送。

薛哲賽後表示手傷對他已無任何影響,認為自己能投超過100球,但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賽前已言明在先表示自己會全程緊盯薛哲。薛哲7局下雖連投2保送,但也靠三振及捕手抓到打者取得2出局,被換下場時曾對空氣大吼。

薛哲傷癒首戰以優質先發摘下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費城人先發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今表現踉蹌,僅投4局就用了94球,雖送出10K但也挨了2轟苦吞敗投。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首局扛出右外野兩分砲,墨菲(Daniel Murphy)、渥斯(Jayson Werth)隨後也接力開轟,國民此役得到7分皆來自全壘打。

哈波目前在費城人球場已累積12發全壘打,為個人開轟次數最多的客場「寶地」,今與隊友渥斯同日炸裂,兩人並列費城人球場客隊全壘打王。

渥斯與哈波同場開轟,並列費城人球場客隊全壘打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