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菜鳥領先還投「Logo shot」 尼克李伊氣炸(影音)

2017/04/08 14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今日以101:88戰勝尼克,但最後一擊卻產生爭議。在比賽剩下最後18秒時,灰熊以98:88領先,此時灰熊菜鳥巴德溫(Wade Baldwin IV)在半場線前持續運球,其他球員都已經沒有進攻和防守的意圖,不過剩下最後1秒時巴德溫卻出手投出「Logo shot」,球也應聲入框,讓尼克球員都傻眼。

賽後,尼克後衛李伊(Courtney Lee)感到相當不滿,「兄弟,你在做什麼阿?我們明年還會遇到的,假如他還在的話,說不定他明年就去發展聯盟打球了,這很難說。」李伊先前曾是灰熊球員,他也表示,會請前隊友康利(Mike Conley)及卡特(Vince Carter)與這位新秀談談。「我會讓他們來處理這件事。」

而根據外媒報導,多數球隊在得分超過100分時,將會給予現場球迷額外的獎勵,像是免費的雞肉,而這很有可能是巴德溫出手的原因之一。不過李伊對於這個理由並不領情,「我猜巴德溫大概很餓,所以才會出手投籃。你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得到媒體的宣傳,你投球只是為了拿100分,沒人會因為那記投籃而記得你。」

NBA有個潛規則,通常球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,倒數階段都會讓時間走完,不會再進攻,而先前勇士麥基(JaVale McGee)與溜馬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也曾發生類似事件,遭對手抗議。

巴德溫(左)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李伊(中)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