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朱元勤12局下敲再見安 統一斷桃猿8連勝

2017/04/08 21:47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R

H

E

 猿

0

2 0 0 0 2 0 0 0 0 0 0 4 11

 獅

0

0 1 0 0 0 0 0 3 0 0 1 5 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今挾帶連勝氣勢面對統一獅,先發洋投史博威壓制統一打線,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打線也很幫忙灌進4分,不過9局下風雲變色,朱俊祥控球不穩投連續投出2次保送,接替投球的游宗儒也未能守成,先被林志祥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穿越安打,再被潘武雄敲出一發2分砲,兩隊纏鬥至延長賽。

朱元勤在12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,統一終場以5:4擊敗桃猿,中止對手的8連勝,桃猿也無法追平隊史最長的9連勝。

第12局

12上,代打的潘健庭率先敲安上壘,但疑似看錯暗號提前起跑,導致自己遭到阻殺出局,下一棒王柏融也擊出安打,錯失一二壘有人的機會,而接下來的林泓育和朱育賢都未能將跑者打回。

12下,朱元勤在一壘有人時,從後援投手林英傑手中擊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統一終場以5:4氣走桃猿。

統一獅打者朱元勤在12局下擊出中間方向深遠再見二壘安打,站在壘包上振臂吶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9局

統一末局吹起反攻號角,朱俊祥一上來就連投2個四壞球保送,桃猿緊急更換游宗儒上場救援,但他隨即被林志祥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統一追回1分。

游宗儒雖然讓陳鏞基擊出雙殺打,但被潘武雄擊出右外野2分砲,一棒追平比數。

第6局

1人出局後,福瑞多面對朱育賢投出保送,下一棒陳俊秀敲安將他打退場,接替投球的林航未能守成,被劉時豪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方向穿越安打,梁家榮的內野滾地球也在打回1分。

劉時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史博威投滿6局繳出優質先發,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,另有4次三振,美中不足的是有5次四壞球保送。

第5局

5上,梁家榮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單場第2安。但福瑞多連續飆出3K,三振掉了詹智堯、林智平和王柏融。

5下,2人出局後,史博威控球突然失準,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所幸他及時回穩,讓唐肇庭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,守住領先優勢。

第3局

史博威3下遭遇亂流,投出2個四壞球保送,2人出局後,統一獅也將跑者推進至三壘,形成一三壘有人,潘武雄適時擊出內野安打,統一獅破蛋,以1:2落後桃猿一分。

第2局

2上,朱育賢獲得四壞球保送,陳俊秀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1人出局,今滿20歲的壽星林承飛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打回1分,桃猿先馳得點。隨後剛推進至二壘的陳俊秀,盜上三壘,梁家榮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再添第2分。

Lamigo桃猿打者梁家榮在2局上擊出中右外野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下,1人出局後,鄧志偉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唐肇廷擊出內野滾地球,鄧志偉遭封殺,而打者安全上到一壘形成2人出局,羅國龍也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,史博威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及時三振了下一棒的郭峻偉,順利解決失分危機。

第1局

1上,統一獅洋投福瑞多一上來就連續三振了詹智堯和林智平,火球連發並飆出150公里速球,雖然被「大王」王柏融敲安,但順利解決林泓育,首局安全下庄。

1下,桃猿洋投史博威投出三上三下,結束該局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先發陣容

Lamigo 桃猿

棒次

統一獅

詹 智 堯 CF

1

陳 傑 憲 SS

林 智 平 2B

2

陳 鏞 基 3B

王 柏 融 RF

3

林 志 祥 2B

林 泓 育 DH

4

潘 武 雄 DH

朱 育 賢 LF

5

鄧 志 偉 1B

陳 俊 秀 1B

6

唐 肇 廷 RF

劉 時 豪 C

7

羅 國 龍 CF

林 承 飛 SS

8

郭 峻 偉  C

梁 家 榮 3B

9

朱 元 勤 LF

史博威

先發投手

福瑞多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