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憲章代打敲再見安 富邦二軍2連勝

2017/04/08 21:14

義大犀牛打者林憲章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二軍賽事,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繳優質先發,先發6局失3分,退場時仍保持3分領先,可惜在牛棚接手後無法有效壓制,8局上遭兄弟追平比分無緣拿下勝投,但悍將9局下靠林憲章的再見安打以7:6擊敗兄弟。

兄弟2局上雖先馳得點,不過悍將在下半局把握進攻機會,一舉打下4分,前5局打完悍將以4:3領先,6局下兄弟先發投手潘韋辰再度掉分,悍將趁勢將比數拉開到6:3,此役潘韋辰先發6局被打10支安打失6分,狀況不理想。

8局上兄弟展開反攻,單局灌進3分,包括林王啟瑋的陽春砲,兄弟扳平比數,不過9局下林憲章擊出邊線安打,送回壘上隊友打下勝利打點,8局接替投球的張凱倫,總計後援1.2局失1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