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岱均心臟不好 洪總對他用心良苦

2017/04/08 17:01

Lamigo桃猿楊岱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3歲的楊岱均開季表現不錯又減重有成,桃猿「洪總」洪一中透露,其實去年秋訓對楊岱均費了一番工夫,不但讓他「磨」瘦了至少10公斤,最後也可以跟上球隊進度。

「楊岱均的心臟不好,好像有心律不整的問題,所以他不太能跑。」洪總認為楊岱均還年輕,未來的路還很長,如果他不能自我突破,可能就會一直無法進步。

洪總就要求楊岱均一起跑,就算跑得慢一點也沒關係,「我會請防護員陪著他一起,畢竟心臟的問題很麻煩,我們當然也會怕他出狀況。」楊岱均一開始也覺得很痛苦,但他後來越跑越順,洪總就說,「他自己也很努力,後來就能夠吃完球隊菜單,光是秋訓就至少瘦了10公斤。」

楊岱均目前93公斤左右,整個人瘦了一圈,也越來越適應一軍的節奏。洪總表示楊岱均的個性容易緊張,之前碰他還會發現在發抖,希望多給他上場機會,讓他逐漸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