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殷仔跑出首安 高教練:腳程跟一朗學的喔

2017/04/08 17:29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,在臉書粉絲團秀出紀念球,感謝富邦全壘打王高國輝指導;高國輝也有看到他首安,祝福之餘還笑說:「腳程很快,應該是跟鈴木一朗學的。」

陳偉殷去年季後跟高國輝一起自主訓練,有「高教練」的打擊特訓,殷仔今年春訓熱身賽和季賽首戰都有安打表現。

高國輝今隨隊到新莊球場比賽,也有關注殷仔比賽,「替他開心,這是好的開始,以後不用這麼在意打擊了,可以專心投球。」

陳偉殷跑出內野安打,高國輝笑談好友,腳程這麼快,應是跟一朗學的。他還表示,有傳訊息笑殷仔,但內容保密,「祝福他啦,為他加油!」

不過,高國輝自己仍受左手傷勢所苦,還沒辦法比賽。他說,目前左手稍微可用力,但無法正常出力,一週過去仍無明顯好轉,下週一會再檢查,看需不需要進一步治療。

高國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