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抓不到!紅人快腿宛如鐵捕莫里納天敵(影音)

2017/04/08 18:30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紅人極速快腿漢米爾頓(Billy Hamilton)今天與紅雀隊之戰展現快腿功力,面對「護國神捕」莫里納(Yadier Molina)仍盜上二壘。根據紀錄顯示,漢米爾頓對莫里納的盜壘成功率高達9成。

漢米爾頓在6局上敲安上壘,接著他盜上二壘,莫里納阻殺失敗。根據「Statcast」顯示,漢米爾頓第一動作離壘距離為12.3英呎(約3.75公尺),第二動作離壘距離為19.4英呎(約5.91公尺),莫里納從接到球快傳至二壘僅1.85秒,還是抓不到漢米爾頓。

據「Statcast」顯示,過去兩年盜壘成功的球員,平均離壘距離為11.1英呎(約3.38公尺),第二動作離壘距離為20.2英呎(約6.16公尺),由此可見漢米爾頓的速度之快。

漢米爾頓生涯面對莫里納,26次盜壘中成功24次,宛如莫里納的天敵。「說實話我不在乎誰在蹲捕。」漢米爾頓說,不管誰在蹲捕、或是哪位投手,他都有信心嘗試上到二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漢米爾頓過去三個球季盜壘成功次數分別是56、57、58次,本季至今出賽4場已有2次盜壘成功;而莫里納盜壘阻殺率雖然高達4成17,但上季表現下滑,盜壘阻殺率僅2成12。

紅人極速快腿漢米爾頓盜壘成功。(美聯社)

紅人極速快腿漢米爾頓。(美聯社)

莫里納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