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首勝難求 洋基還傷了明星捕手

2017/04/09 08:23

田中將大今二度先發,失3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作客巴爾的摩,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5局失3分,終場4:5敗下陣不打緊,還傷了明星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,他在第5局打擊時不適退場,賽後確定是二頭肌拉傷,為確保傷勢,接下來幾場賽事桑契斯可能就此缺陣。

田中將大開幕戰只投了2.2局挨雙轟掉7分,繳出旅美生涯第2短的先發局數,今捲土重來,主投5局被打6支安打,失掉3分責失,飆出5次三振,但也投出4次保送,退場時洋基領先,田中將大無關勝敗。

前6局有著1分落後,金鶯在7局下反擊,面對中繼投手雷恩(Tommy Layne),戴維斯(Chris Davis)敲出右邊線二壘安打,洋基雖果斷決定換投,接手的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被川柏(Mark Trumbo)和金賢洙擊出安打失2分反處於落後,後段比賽洋基反攻無力,以1分差苦吞3連敗,金鶯則笑納開季4連勝。

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打擊時傷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