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交手金塊 李文斯頓:他們的球場讓我呼吸困難

2017/04/09 10:05

李文斯頓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進入尾聲,目前西部第一種子已確定是由勇士出線,不過第八種子競爭激烈,目前拓荒者以及金塊都還有機會能擠進季後賽。勇士球員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卻表示,如果能選擇季後賽對戰球隊的話,他希望不要對上金塊。

李文斯頓解釋,由於金塊主場百事中心球場位於高海拔地區,常讓他感到呼吸困難,因此才會希望避免與金塊交手。「沒人想在山上打球,我不是適應高海拔的人,但不論最後結果如何,都得接受它。」

李文斯頓還補充,金塊的主場戰績較佳也是因為球員適應高海拔的緣故。「每年金塊的主場戰績那麼好是有原因的,這是真的,一般人很難在那正常呼吸,丹佛是很棒的城市,但打球就...。」

勇士本季對戰金塊的戰績是2勝1負,輸的那場比賽正是在金塊主場,勇士以110:132敗給地主金塊。而在兩隊交手的三場比賽,李文斯頓平均出賽13.3分鐘,並拿下6分、2.5籃板及2助攻。

百事中心位於洛磯山脈,海拔約1600公尺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