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局海灌12分破隊史紀錄 費城人賞國民難堪敗仗

2017/04/09 10:55

國民先發古斯瑞落難費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費城慘遭血洗,首局被費城人猛打16人次狂失12分,慘寫隊史最慘紀錄,儘管打線隨後回神苦苦追分,仍無力扭轉大比分落後劣勢,終場以3:17俯首稱臣。

國民38歲老投手古斯瑞(Jeremy Guthrie)睽違一年多好不容易重返大聯盟舞台,但場面卻一點也不溫馨,登板後連挨兩安再投保送,無人出局面臨滿壘危機,費城人打線毫不手軟、頻頻敲安取得4:0領先。

古斯瑞隨後連九棒投手諾拉(Aaron Nola)都沒能解決,連投兩保送讓費城人攻勢再起,韓德瑞克斯(Howie Kendrick)掃出三壘打續添3分,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接著敲安將比分拉大到9:0,古斯瑞狼狽退場。

韓德瑞克斯掃出清壘三壘打。(美聯社)

接手的羅梅洛(Enny Romero)也壓不住費城人打線,登板後連挨三安讓國民陷入0:12的泥淖。費城人次局靠國民單局兩次守備失誤再添一分,比賽後段追加兩轟繼續擴大比分。

反觀國民打線受制費城人先發諾拉6局好投,僅靠零星安打進帳3分,全力栽培的年輕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更在首局就因跑壘弄傷腿部提前退場,此役單局丟12分慘寫隊史最糟成績。

費城人此役有效串連火力,逮中對手保送、失誤連發的良機,以15安狂掃17分,比開季前四場合計得到的14分還多,首局海灌12分也刷新隊史紀錄。

費城人首局海灌12分破隊史紀錄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