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第2戰不瘋了 邦賈納8局失2分吞敗

2017/04/09 13:03

邦賈納勝投未開張,8局好投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開幕戰展現「強投豪打」二刀流實力,邦賈納第2戰作客教士主場卻踢到鐵板,前2局都挨長打失分,儘管8局失2分表現不俗,但巨人貧打只敲回1分,瘋邦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邦賈納連續4年榮膺巨人開幕戰先發投手,3日主投7局飆11K,還成為史上第一位開幕戰敲出雙響砲的「投手」,只是終結者梅倫森沒為他守下勝利,最後被響尾蛇逆轉。

今天邦賈納先發搶勝,面對首名打者馬戈(Manuel Margot)即被敲出二壘打,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二壘打輕鬆得分;第2局大聯盟菜鳥科多瓦(Allen Cordoba)敲出生涯首安,馬戈單場第2支二壘打再送回1分,雖然邦賈納之後6局都沒再丟任何分數,114球獨挑大梁,可惜打線直到9局上才靠著經典賽國手波西、克勞佛串聯安打破鴨蛋,邦賈納自己則3支0、1K,終場巨人1:2吞敗。

教士此役打線年輕,先發9人平均25.1歲,有5人大聯盟年資不滿3年。第2局對邦賈納敲首安的科多瓦,是生涯第一次先發出賽,擔任第8棒游擊手,先前只以代打出賽2場,今天在敲出首安後也跑回首得分。

大聯盟菜鳥科多瓦從瘋邦手中敲出生涯首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