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亞契7.2局8K鎮壓藍鳥 光芒延長再見保送搶勝

2017/04/09 12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至今僅一勝的藍鳥,今與光芒展開投手戰,雙方一路僵持到11局,藍鳥在滿壘緊張時刻投出再見保送,以2:3不敵光芒,四連戰以1勝2敗落後。

光芒年輕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今展現極佳壓制力,主投7.2局送出8K,挨5安掉2分責失完成優質先發,藍鳥桑契斯(Aaron Sanchez)同樣表現精采,繳出7局失1分好投,兩人最終皆無關勝敗。

光芒王牌亞契繳出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9局打完兩隊仍以2:2平手,續戰延長賽,10局打完雙方無功而返。11局上藍鳥遭三上三下,11局下輪到光芒進攻,藍鳥由勞倫斯(Casey Lawrence)銜命應戰。29歲的勞倫斯於小聯盟奮鬥6年,此役是他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光芒史密斯(Mallex Smith)毫不客氣一棒掃出二壘打,再靠隊友犧牲護送站上三壘強勢叩關。

此時藍鳥決定故意保送一、二棒的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及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填滿壘包,勞倫斯隨後成功讓球星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3球吞K抓下兩出局,但面對第四棒米勒(Brad Miller)沒能挺住,2好2壞球數時連投2壞球,投出再見保送讓光芒帶走勝利。

米勒選到再見保送。(法新社)

光芒延長賽力退藍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