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之爭延燒到季後 火箭首輪對雷霆

2017/04/09 12:54

哈登(左)與衛斯布魯克(右)將在季後賽首輪交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戰勝馬刺,站穩西部第5的位置,也因此確定雷霆是第6種子,季後賽將會對上火箭。這也意味著兩位MVP候選人,哈登(James Harden)及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將在季後賽第一輪交手。

哈登與魏少本季表現都十分出色,哈登本季繳出生涯最佳數據,場均29.2分、11.2助攻及8.1籃板,率火箭拿下超過50場勝利。魏斯布魯克則是完成場均大三元的驚人記錄,兩人都被認為是MVP的熱門人選,現在MVP之爭將延燒到季後賽。

兩隊的風格截然不同,哈登擅長高速進攻,而雷霆則是倚賴魏斯布魯克無限的體力。本季兩隊共交手4次,火箭取得3勝,略占優勢,不過有三場比賽,兩隊分差都不超過3分,實力非常接近,季後賽兩隊再度交鋒,賽事勢必精采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