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翔平要休1個半月 栗山監督:都是我的責任

2017/04/09 15:5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(8)日左大腿二度拉傷,今天抹消登錄,留在宿舍靜養,需要6周才能歸隊,近期火腿戰績4連敗,加上主力受傷,也讓栗山監督面色凝重。

大谷8日對歐力士的比賽,第一局跑壘時左腳感覺不適退場,經大阪市內的醫院核磁共振檢查,確診為左大腿二頭肌肌肉二度拉傷,2、3天將無法進行活動,昨推定需要休息4周,但若要回到賽場,可能還需要再2周的時間,也就是6周才能上場。

栗山監督賽前坦言,都是自己的責任,「雖然大谷沒有說,但他本人真的很痛苦,這都是我的責任。」

大谷因為右腳傷勢辭退經典賽,目前8場比賽都以DH出場,繳出4成07打擊率、2轟、3打點,而他受傷的消息一出,除了各家日本媒體關注,《運動畫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、《Yahoo》、《CBS》和《Bleacher Report》等外媒也都報導大谷受傷的新聞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