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連兩天拉尾盤 單局2轟灌6分逆轉太空人

2017/04/09 14:15

皇家打線炸裂上演逆轉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作客休士頓續展韌性,先發達菲(Danny Duffy)繳出7局失2分好投霸氣壓陣,打線在第8局炸裂扛出2轟強攻6分,最終以7:3力退太空人,連兩天逆轉贏球。

昨役吞敗的太空人今推出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待客,大鬍子延續開幕戰好身手,主投7局僅挨2安、因陽春彈丟掉唯一一分,隊友則在比賽前段攻下2分,凱可7局投完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。

大鬍子復甦連兩場繳優質先發。(美聯社)

不料戰情隨後風雲變色,接替大鬍子的葛雷格森(Luke Gregerson)8局上一登板就投保送,皇家敲安後以犧牲觸擊推進到二三壘,戈登(Alex Gordon)二壘打一棒超前,肯恩(Lorenzo Cain)敲安再添一分,哈斯默(Eric Hosmer)、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「背靠背」開轟,助皇家7:2逆轉。

皇家打線爆發領先後,兩位牛棚聯手順利守成,彼得(Peter Moylan)8局下接替達菲投出三上三下、邁納(Mike Minor)9局下登板關門雖挨二壘安打又暴投,再被內野滾地球追回一分,但邁納及時回神讓此役曾開轟的麥肯(Brian McCann)擊成滾地球出局守下勝利。

戈登二壘打一棒超前,連兩戰當英雄。(法新社)

葛雷格森砸鍋吞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