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度連續被轟 克蕭6局挨3轟兵敗落磯山

2017/04/09 15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造訪洛磯連兩天踢鐵板,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6局被掃3發全壘打,生涯首度「背靠背」挨轟,打線也未能有效串聯給予火力支援,終場道奇以2:4不敵洛磯,克蕭吞下開季首敗。

克蕭今造訪有「打者天堂」之稱的洛磯球場,首局就被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掃出陽春砲,6局下艾倫納多再度敲安上壘,雷諾茲(Mark Reynolds)和帕拉(Gerardo Parra)隨後「背靠背」開轟,洛磯取得4:1領先。

艾倫納多首局就轟陽春彈。(法新社)

雷諾茲炸裂克蕭。(法新社)

這是克蕭生涯首度連挨兩發全壘打,在此之前投的1772.1局不曾發生,僅次於傳奇梅達斯(Greg Maddux)的2806局。賽後記者提及此事,克蕭表示他並不知道自己從未連續挨轟,覺得挺酷的。

「我的球沒什麼大問題,只是今晚有些失投球被扛出牆外了,洛磯是支好球隊,面對他們可不能出錯,而我今天犯了很多錯。」克蕭說。而今天挨的三轟之中,克蕭認為雷諾茲咬中曲球開轟最為出色。

克蕭此役僅投6局就用100球,挨8安含3轟掉4分皆為責失,防禦率上升到3.46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克蕭是人、也會挨轟吞敗,但其實此役表現並不差,「克蕭電力充足,球速有上來,滑球也丟到91英哩。克蕭感覺很棒、這是件好事。他會犯錯、然後善加利用從中獲益。」

克蕭生涯首度連續挨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