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歐力士強投燃燒154球飆完封 賞火腿5連敗

2017/04/09 16:42

西勇輝以154球完封日本火腿。(取自Sponichi Annex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奪冠的日本火腿,開季陷入大低潮,今天出戰歐力士再度踢到鐵板,遭強投西勇輝154球完封9局,日本火腿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,以0:2吞下5連敗,歐力士則奪下5連勝。

日本火腿吞下5連敗還不是最慘的,繼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跑壘受傷後,今天又傳出第四棒中田翔以及洋砲萊爾德身體不適,2人雙雙提前退場,合計留下3支0的成績。

在日本火腿打擊熄火的情況下,洋投門多薩的6.1局優質先發顯然毫無用武之地,他今天僅被敲出7安打送出6K,失2分都是責失分,唯獨3次四壞球表現美中不足,後援投手鍵谷陽平、石川直也合計1.2局無失分收尾,無奈苦無隊友火力支援終止連敗。

歐力士投手西勇輝今以9局154球拿下勝投,全場只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8K,成為本季首位拿下完投勝的投手,他生涯共累積15場完投、其中6場是完封勝。

萊爾德身體不適提前退場。(取自Sponichi Annex)

門多薩好投吞敗。(取自Sponichi Anne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