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能見篤史優質先發 阪神3轟打趴巨人

2017/04/09 19:44

能見篤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今日於甲子園迎戰讀賣巨人,派出能見篤史掛率登板,主投6局失3分奪下優質先發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,僅被打出4支安打,最終阪神虎以4:3擊敗讀賣巨人。

能見篤史前6局投球完全壓制巨人打線,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,直到4局上才被坂本勇人擊出中左外野安打,5局上雖然保送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,但隨即製造出雙殺並三振岡本和真,前6局共投出5次3上3下的半局。

7局上能見篤史續投,接連被敲3支安打失1分,阪神啟用桑原謙太朗接替投球,雖然連飆2次三振,卻被亀井善行揮出安打帶2分打點,責失分仍算在能見篤史上,不過下半局北條史也轟出左外野全壘打追平比分。

8局下阪神再靠上本博紀的陽春砲超前比分,9局上多力茲(Rafael Dolis)在領先1分的情況登板關門,並用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阪神收下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