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余德龍昨待命練投? 原來只是誤會

2017/04/09 18:08

Lamigo余德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昨天統一獅和Lamigo桃猿隊戰至延長賽才分勝負,11局下時猿隊教練團讓原本指定打擊林泓育上場蹲捕,取消指定打擊,轉播畫面也一度帶到曾登板過的工具人余德龍,在場邊投手丘附近熱身,不過今賽前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和余德龍本人都說,當時只是在熱身準備代守。

洪總笑著搖頭說當時平手,不可能讓野手登板投球,余德龍會熱身只是為了12局要代守,也只是剛好出現在牛棚區附近。余德龍也「澄清」,自己當時只是接到代守任務,且當時牛棚還有投手林英傑還沒登板,不可能輪到他。

今天面對獅隊洪心騏,余德龍得到先發機會,且是他本季首度擔任開路先鋒,首局上場打擊沒建樹,但3局上他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形成犧牲打,護送三壘上黃浩然得分。

Lamigo余德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