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九里亞蓮7局優質先發 率廣島中央聯盟登頂

2017/04/09 22:19

廣島獨居中央聯盟龍頭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央聯盟今日由龍頭廣島鯉魚對上東京養樂多燕子,廣島派出九里亞蓮先發對上前皇家投手歐蘭朵夫(Ross Ohlendorf),總計7局投球九里只被敲出4安打失2分,並幫助球隊以6:2擊敗養樂多。

九里首2局都遭到首棒擊出安打,讓對手攻佔上得點圈,不過在2出局後皆飆出三振化解危機,3局後連續解決10名打者,6局上雖對大引啓次投出保送,隨即再讓山田哲人打出雙殺,連續4個半局投出3上3下精采表現。

打線部份廣島首局首棒田中廣輔率先安打上壘,可惜最終無法串連,到了第3局田中廣輔1出局後再次擊出安打上壘,靠著3、4棒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2出局後鈴木誠也無法再添安打結束半局。

7局上九里遭遇亂流,投出保送和被敲出安打掉2分反遭對手超前,下半局1、2棒田中廣輔、菊池涼介靠守方失誤上壘,中心棒次接連敲安,以及2支犧牲打攻下5分大局,再度要回領先。

另一方面歐蘭朵夫主投6局失1分、送出2保送,同樣繳出優質先發表現亮眼,卻因牛棚無法有效壓制搞砸勝投,廣島贏球後也拿下本季第7勝,獨居中央聯盟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