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土第3人優質7局 洪心騏投出王牌身手

2017/04/09 20:54

洪心騏繳出7局失3分先發好投,拿下本季第2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獅隊菜鳥投手洪心騏今天先發力抗暴力猿打線,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力壓Lamigo桃猿本土王牌王溢正的6局失4分表現,幫助獅隊拿下二連勝,戰績追平桃猿並列龍頭。

今年球季開打至今,僅有3名本土投手能夠繳出7局以上的優質先發,第1位是富邦悍將的開幕戰先發黃亦志,首戰就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,第2位則是中信兄弟的鄭凱文,在3月29日對富邦悍將繳出7局無失分的王牌表現,第3位就是今天撐滿7局失3分的23歲小將洪心騏

洪心騏本季首度先發對兄弟時就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,力撐6局只丟2分,今天拿下勝投後也以2勝0敗之姿登上勝投王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