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成唯一不敗之師 休總:認真看待每場比賽

2017/04/09 22:29

川柏安打追平比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開季至今,金鶯成為目前唯一不敗球隊,雖然去年外卡戰遭藍鳥再見轟淘汰,開季馬上報仇送給藍鳥2連敗,再賞洋基2連敗,打出開季4連勝一躍為美東第一。

金鶯今天一路落後到7局,才靠著戴維斯(Chris Davis)和川柏(Mark Trumbo)接連安打追平,2出局後川柏成功盜上二壘,金賢洙適時安打送回隊友將比數超前,9局上布里頓(Zach Britton)成功關門守住勝利。

「也許我們可以連贏162場。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開玩笑表示,「大家都想贏每場比賽,我認為開季4連勝總比4連敗好,不過我們仍會做好準備,迎戰接下來的每一關。」

明天金鶯將與洋基進行3連賽最終戰,金鶯派出上季從水手轉來的邁利(Wade Miley)先發,去年166局投球成績9勝13敗、防禦率5.37,對手將是本季已拿下1勝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。
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