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披熊袍第100場先發 阿里耶塔7局狂飆10K達陣(影音)

2017/04/10 09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披上小熊戰袍的第100場先發,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以7局10K好投達成生涯里程碑,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和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齊放「禮砲」致敬,小熊以7:4擊敗釀酒人帶走系列賽勝利,阿里耶塔本季第2勝順利入袋。

在這個別具意義的先發日,阿里耶塔用三振展現王者霸氣,首局就飆2K強勢壓陣,3局下被布朗(Ryan Braun)敲出三分砲後,迅速調整連續解決10人,一度連5K上演三振秀。

總計阿里耶塔今用98球投完7局,僅挨3安因全壘打失掉3分,狂飆10K僅2保送,生涯第13次單場送出雙位數三振。自2015年球季以來,阿里耶塔四月份拿下9連勝,累積42場勝投也是大聯盟最多。

而對於從去年開始引發討論的球速問題,阿里耶塔也霸氣回應:「每個人都想拿這個大做文章,但我根本就不在意!我知道我夠聰明、照投不誤。球速仍然夠我解決對手,關鍵時刻一樣有所表現。」此役他的球速約91、92英哩(約146、147公里)。

阿里耶塔在轉戰小熊的第100場先發大展K功。(美聯社)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十分開明,表示自己很愛阿里耶塔的球速,「他的出手、進壘點和投球能力都十分出眾,比起94、95英哩的球速,我比較想看像今天這樣的表現,這點無庸置疑。」梅登說。

小熊打線此役迅速熱機,首局就猛打一輪先搶4分,2局上史瓦伯一棒掃出中外野陽春砲,7局上索布里斯特開轟、海沃德(Jason Heyward)接力敲安拿下個人單場第3分打點。

9局上海沃德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眼看小熊單場第3轟就要出爐,卻被釀酒人中外野手布洛克斯頓(Keon Broxton)美技沒收,精采守備讓海沃德脫帽致敬。

9局下釀酒人最後反攻機會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在2出局後開轟一度點燃希望,但隊友沒能延續火力,釀酒人無緣演出逆轉秀。

史瓦伯率先炸裂。(美聯社)

索布里斯特接力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