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里昂再當致勝英雄 紅襪打老虎中止連敗 (影音)

2017/04/10 09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兩場吞敗後,紅襪今客場對老虎的第3場比賽止住頹勢,上週在延長賽對海盜開轟的捕手里昂(Sandy Leon),今在8局上敲出超前的2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以7:5擊敗老虎。

金斯勒(Ian Kinsler)在2局下、4局下都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老虎取得領先。7局下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更從波瑟羅(Rick Porcello)手中敲出陽春砲,幫助老虎再下一城,以4:3暫時領先。

沒想到8局上老虎派出朗登(Bruce Rondon)後卻遇到亂流,貝茲(Mookie Betts)保送上壘、楊恩(Chris Young)安打、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被敬遠形成滿壘。左投萊恩(Kyle Ryan)一接替朗登投球就保送霍爾特(Brock Holt)掉1分,下一棒被里昂敲出中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,紅襪順利超車。

儘管馬丁尼茲(Victor Martinez)在9局下從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 Kimbrel)敲安打拿回1分,但金布瑞最後連2K順利關門,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,紅襪以7:5獲勝。

前天兩隊交手,紅襪8局上得到5分,卻在8局下失2分吞敗。今天紅襪在8局上拿4分,最後成功守住勝利。「我為球隊的韌性感到驕傲,」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說,「我們再度追平比賽、甚至超前,有能力在比賽後半段形成大局。」

兩隊4連戰最後一場將在明天進行,屆時將上演塞爾(Chris Sale)與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的王牌對決戲碼。

里昂(左)、金布瑞(右)幫助紅襪扳回一城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