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上灌4分逆轉 洋基賞金鶯本季首敗(影音)

2017/04/10 08:56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開季收下4連勝的金鶯今再戰洋基,原本取得領先優勢的他們,在9局上一口氣被攻下4分,終場以3:7吞下本季首敗。

2局下,川柏(Mark Trumbo)率先獲得保送,戴維斯(Chris Davis)安打,金鶯攻占1、3壘,曼西尼(Trey Mancini)野手選擇上壘,川柏跑回金鶯第一分,哈迪(J.J. Hardy)再敲安打,金鶯取得2:0領先。

戴維斯。(法新社)

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今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(2責失),送出4保送3三振,除了2局下丟掉2分,5局下再掉1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

前5局打完以0:3落後的洋基,在6局上先追回2分,8局上賈智(Aaron Judge)掃出一發陽春彈助隊扳平比數,雙方戰成3:3。9局上,金鶯後援投手歐戴(Darren O'Day)失手,讓洋基一口氣攻下4分大局,終場就以7:3獲勝,也賞給金鶯本季首敗。

賈智開轟後慶祝。(法新社)

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