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加洛5打點助威 遊騎兵擊敗運動家奪第2勝

2017/04/10 12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天靠著年輕砲手加洛(Joey Gallo)打下個人生涯新高的5分打點,以8:1擊敗運動家,不僅在3連戰最後一場拿下本季第2勝,也贏得本季對美聯西區球隊的第1個系列戰,一掃上週在主場被印地安人橫掃的陰霾。

「贏得系列戰勝利當然感覺很棒,」加洛說,「整個系列戰我們都竭盡所能,形勢也在我們掌握之中,今天才能一舉擊倒對手。」

遊騎兵先發左投培瑞茲(Martin Perez)先發主投5.1局,被敲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與3次保送,但運動家今天全場10次得點圈打席只有1支安打,面對培瑞茲及後續4名牛棚投手都遭到封鎖。

運動家先發左投馬奈亞(Sean Manaea)今天同樣投了5.1局,繳出生涯新高的10K,但他只被敲3支安打就失6分,其中5分為自責分,包括加洛的一發3分砲。「只有1球失投被逮到,」馬奈亞說,「除此之外我覺得我投得不錯,滑球能K掉不少人,我也認為自己的直球控得很好。」

「我們今天有夠多機會了,但就是拿不下1分,」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說,「總會遇到頻頻攻佔得點圈的時候,但並不表示一定能得分,這很令人沮喪。我們的打線很努力了,跟我過去待過的11支球隊比也毫不遜色,這場算我們球運不好。」

加洛。(法新社)

培瑞茲。(USA Today)

馬奈亞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