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堤再見兩分砲 海盜10局逆轉勇士 (影音)

2017/04/10 13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強打馬堤(Starling Marte)今天在10局下無人出局、跑者站上2壘時,面對勇士牛棚投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時速157公里的直球,一棒敲出中外野大牆,終場海盜靠著這支再見2分砲以6:5氣走勇士。

兩隊此役戰況激烈,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,送出4K與1保送,掉的2分都不是自責分。打擊方面,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全場5打數4安打,包括5局與7局各1發全壘打,幫助勇士兩度拉開差距。

「佛里曼打擊表現太出色了,」海盜總教練赫多(Clint Hurdle)說,「最後卻是我們幸運帶走勝利。」

海盜在9局下面對勇士終結者強森(Jim Johnson)以1安打、2保送形成滿壘,塞維里(Francisco Cervelli)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佛里斯(David Freese)爭議滑壘阻止勇士雙殺,讓波蘭柯(Gregory Polanco)跑回追平分。

10局上,勇士連續敲出2支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接著弗勞爾斯(Tyler Flowers)敲出內野滾地球,海盜三壘手佛雷瑟(Adam Frazier)第一時間掉球,讓馬卡奇斯(Nick Markakis)回本壘,勇士以5:4暫時領先。10局下,佛雷瑟將功贖罪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馬堤用全壘打向勇士說再見。

馬堤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佛里曼單場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