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局9K料理馬林魚 雷神本季首勝開張(影音)

2017/04/10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幕戰因手指起水泡無奈提前退場的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今先發對馬林魚火力全開,主投7局送出9次三振,隊友也在首局就猛打一輪、全場持續領先,大都會最終以5:2擊敗馬林魚,雷神本季首勝開張。

雷神今在主場用三振展現「待客」之道,開賽後連續解決6名打者,馬林魚還沒踏上一壘就先收5K見面禮。大都會打線也在首局熱情「款待」對方先發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,猛打一輪取得3:0領先。

雷神飆K痛宰馬林魚。(法新社)

雷神在3局上遭遇亂流,馬林魚靠二壘打及守備失誤攻佔二三壘,高登(Dee Gordon)適時敲安追成2:3,雷神搭擋捕手李維拉(Rene Rivera)隨後挺身而出,單局2阻殺替雷神解危。

5局上馬林魚攻勢再起,連續安打後靠犧牲觸擊叩關二三壘,再度輪到高登打擊,但雷神拒絕重演失分戲碼,與高登纏鬥到滿球數後,用滑球讓高登揮空三振討回顏面,同時結束馬林魚進攻。

沉寂一時的大都會打線也在比賽中段逐漸甦醒,布魯斯(Jay Bruce)和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於5、6局相繼扛出陽春砲,將領先擴大到5:2。 雷神隨後再度連續解決6名打者,7局投完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,接手的兩位牛棚演出六上六下合力守成。

康佛托扛出本季首轟。(美聯社)

總計雷神今主投7局共103球,挨5安丟2分1責失,送出9K沒有保送,防禦率下探0.69。 雷神賽後表示,目前所有球種的感覺都很棒,滑球、變速球、曲球都是,「重點不在各投幾顆,而是我在任何狀況下都能運用自如。」而雷神的招牌火球霸氣依舊,首局就將球速催上101英哩(約161.6公里)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此役也站上打擊區,親身體驗辛德加德的火球威力,「他投的第一球是直球,感覺像團火焰直衝而來。他是位很棒的投手,不得不稱讚他!」沃奎茲說。

沃奎茲6局挨2轟吞敗,雷神也對他敲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