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再是打者聯盟 這4名投手的防禦率依舊完美

2017/04/10 19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已開打三週,在砲聲隆隆的打線中,聯盟中仍有4名投手的防禦率維持完美的0,投手整體的表現明顯要比去年來的優秀不少。

攤開數據,4隊中僅中信兄弟沒有投手維持0的防禦率,統一獅有邱浩鈞、狄馬克;Lamigo桃猿有王躍霖;富邦悍將有增菘瑋,目前都維持著防禦率0的完美表現。

統一獅後援邱浩鈞,去年出賽23場共投29局,防禦率高達4.97,但今年出賽8場已拿下2個中繼點,只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9次三振,防禦率是完美的0;終結者狄馬克則是7局無失分拿下2次救援,2人都是統一獅戰績開出紅盤的關鍵。

Lamigo桃猿的王躍霖今年的表現也判若兩人,去年他共投61.1局,被狂敲78支安打,失掉42分自責分,防禦率是慘不忍睹的6.16,但今年開季5場,王躍霖6.1局投球都沒掉分,只被敲出2安打與1保送,表現要比去年優秀的多。

富邦悍將的增菘瑋,已2年沒在中職出賽,但今年開季7場投6局送出6K,拿下3個中繼點,他上次出賽是在2014年效力中信兄弟,留下23局防禦率7.83的成績,相隔2年重返中職表現大進化,確實不容易。

邱浩鈞(資料照)

狄馬克(資料照)

王躍霖(資料照)

增菘瑋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