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不當爐主 桑塔納好投讓雙城領先群雄

2017/04/10 21:38

雙城先發投手桑塔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戰績墊底的雙城,在開季打出4連勝佳績,雖然前役輸球,今天靠著桑塔納(Ervin Santana)好投壓制白襪打線,不僅奪得個人本季第2勝,也助球隊以4:1擊敗白襪,目前雙城拿下5勝排名美聯第一。

桑塔納主投6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安、送出2保送,並賞給對手4K,本季防禦率下降至0.69、WHIP更只有0.62,成績相當優異,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白襪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讚美:「這是場艱難的比賽,桑塔納真的投很好。」

第3局茂爾(Joe Mauer)把握住2出局後得點圈打擊機會,一棒送回隊友助雙城先馳得點,波蘭科(Jorge Polanco)7局上再轟出陽春砲定下勝基。

由於昨日輸球,雙城總教練莫利托(Paul Molitor)賽後表示:「這和昨天比起來感覺好多了,這場除了桑塔納投得好之外,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和茂爾的打擊串聯更是關鍵。」

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,波蘭科分享心得:「我站在靠打擊區較後面的位置,試著跟他的快速球,鎖定就全力揮擊。」

波蘭科本季首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