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阜林的全新應援曲 搖滾天團寫的喔!

2017/04/10 20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統一獅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僅在4月底安排連續2場賽事,球團邀請到新世代搖滾天團「八三夭」到場開球,投下震撼彈。

統一獅表示,4/29統一獅的洲際棒球場主場賽,將結合科學麵推出棒球主題日活動,將邀請到「八三夭」到場開球,邀請球迷當天一起到場幫統一獅加油,並見證八三夭的精彩演出。

科學麵今年由郭阜林擔任代言人,廣告主題曲更用新世代搖滾天團「八三夭」的歌曲,阿璞還親自幫郭阜林改編成為專屬應援曲,搭配新口號,盼能吸引更多球迷進場幫統一獅加油。

今年3月底,郭阜林也特別與八三夭相見歡,一起拍攝廣告影片,郭阜林表示:「很開心能夠與八三夭團員們一起拍攝,也很感謝阿璞親自幫我改編應援曲,整個節奏很輕快、很好聽,跟他們一起拍攝相處是一件很愉快的經驗,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八三夭好聽的音樂創作。」

八三么將擔任開球嘉賓。(統一獅提供)

八三么將擔任開球嘉賓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