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經典賽台灣最好投 江少慶初先發伸卡發威

2017/04/11 10:07

江少慶在經典賽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最好投的旅美投手江少慶,今在印地安人高階1A初先發,主投5.1局掉2分責失,飆出5次三振,可惜球隊0:6遭紅襪高1A完封,江少慶吞本季首敗。

江少慶前兩局都讓打者上壘,最後都靠滾地球雙殺解危,3局上,隊友守備出現問題,二壘手傳球失誤讓跑者上壘,江少慶在一二壘有人被擊出滾地安打,失掉1分非責失。

度過3局亂流,江少慶4、5局僅被敲1安打,直到6局才又遭遇危機,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Chad De La Guerra的適時二壘打,掉2分,球隊換上賈西亞(Justin Garcia)接替投球,幫江少慶化解危機。

江少慶今投58球(41好球),總計5.1局滾飛比高達8:2,被敲7支安打,另有5次三振2次保送,失掉3分(2分責失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