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半個菲律賓人 克拉克森未來想為菲律賓打球

2017/04/11 10:55

克拉克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今年24歲,是湖人重要的一員,本季繳出14.7分、3籃板、2.6助攻,表現不俗。而身為半個菲律賓人的克拉克森近日表示,未來希望能代表菲律賓籃球國家代表隊出征。

克拉克森出生於佛羅里達,而他的母親則來自菲律賓,因此克拉克森對菲律賓也有一份深厚的情感,未來也打算要披上菲律賓國家隊球衣出征國際賽。

「我們計劃要為菲律賓國家代表隊打球,我能感受到菲律賓球迷這幾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關愛,所以我試著為他們做些事,那就是我希望能穿上我的國家隊球衣。」

菲律賓對於籃球運動非常狂熱,並有著名的PBA聯賽,菲律賓在國際籃球競賽中,更曾獲得5次的亞洲冠軍,不過菲律賓自1972年後就未曾打進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