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甩棒太狂妄 今遭154公里火球報復(影音)

2017/04/11 15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今被費城人一記危險近身球伺候,美媒研判可能是因為去年9月轟出再見全壘打時,甩棒過於狂妄,因而遭到報復。

卡布雷拉去年9月從故鄉同為委內瑞拉的費城人投手拉莫斯(Edubray Ramos)轟出11局下的再見全壘打,球擊出去時雙手霸氣扔出球棒,當時引起許多美媒熱議。

今天雙方再度於8局上碰頭,拉莫斯第一球就飆出96英里(約154公里)的危險球,從打者頭部後方呼嘯而過,卡布雷拉當下非常不爽,眼睛直瞪拉莫斯,所幸板凳並未清空,但費城人總教練麥坎寧(Pete Mackanin)因找主審理論被趕出場。

卡布雷拉賽後表示,「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去年被我轟再見全壘打的投手,比賽過後我才知道。」拉莫斯則表示,卡布雷拉去年甩棒的舉動確實讓他很困擾,但那都是過去式,「那球只是失投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