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王牌千賀滉大飆13K 賞火腿6連敗

2017/04/11 21:31

千賀滉大投8局飆出13次三振。(取自Sponichi Annex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吞下5連敗的火腿隊,今天主場迎戰軟銀推出高梨裕稔先發,他力撐5局用112球,只被敲出4支安打丟3分,但火腿全隊打擊仍舊熄火,全場只敲出6支零星安打,終場以0:3收下6連敗。

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今天先發恢復水準,共用137球投完8局,狂飆13次三振無失分,本季首勝終於到手,一掃前一場先發4局被樂天打下7分的陰霾。

軟銀當家4番內川聖一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,送回2分扮演獲勝功臣,火腿中心打線狀況仍低迷,近藤健介、萊爾德、岡大海3人合計只有10支2,共吞4張老K,目前火腿戰績2勝8敗,持續穩坐太平洋聯盟爐主。

高梨裕稔先發5局好投苦吞本季首敗。(Sponichi Annex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