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8公里哲學 陳意涵帶領跑者勇敢迎向半馬

2017/04/11 21:41

藝人陳意涵熱愛跑步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人稱「陳大發」的陳意涵,對於跑步已經不只是「熱愛」,幾乎可以算是「痴狂」的地步,從2010年開始跑出第一步,陳意涵每天寧願少睡1小時也要出門跑步,最多一個月可以跑將近300公里。

陳意涵4月23日將挑戰WOMEN RUN TPE半馬賽事,對於自己的成績表現並沒有設限,她勉勵,女孩們享受跑步和自己對話的美好過程。

身為NIKE+ RUN CLUB APP的愛好者,陳意涵常和好友們在NRC的運動社群中相互「嗆聲」、彼此激勵。此外,她也會參加實體的NRC訓練課程,「跟朋友一起的時候,我通常會跑得比較快!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愜意慵懶,但是如果去NRC的時候跟著大家一起的時候不知不覺速度又可以變快,是很不一樣的感覺。」

對於剛開始接觸跑步的女孩,陳意涵提出了她「八公里的跑步哲學」。她說,「凡事不過8公里」,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她跑完8公里還想不明白的,跑完這8公里她總會突然覺得豁然開朗。她認為,跑步是一段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時間,因為平時工作或生活繁忙,但是「跑步的時候是最單純的時間,在那個當下可以跟自己的身體當朋友一樣的好好對話。」

藝人陳意涵提出人生八公里理念與女孩們分享。(NIKE提供)

藝人陳意涵(右一)將參加女子半馬賽。
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