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牌菅野智之前功盡棄 廣島喜收8連勝

2017/04/11 22:35

廣島贏得8連勝。(取自Baseball King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廣島隊和巨人隊今晚展開中央聯盟首位攻防3連戰,廣島隊菊池涼介擊出5支安打,包括1發2分砲,共打下3分打點,以9:6擊敗巨人隊,廣島隊贏得8連勝(含1和),將勝差拉開到2場。

巨人隊由經典賽日本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,前5局無失分,飆出8次三振,取得3:0領先,卻在第6局陷入亂流。

6局上菅野一上場就被經典賽隊友鈴木誠也安打,投出四壞球後被代打的小窪哲也打出2分打點三壘打,巨人隊換上谷岡龍平仍無法滅火,這一局廣島隊連打12人次,包括鈴木單局2安,一口氣攻下6分,以6:3超前。

6局下廣島換上洋投海根斯,連續被5名打者上壘,包括4支安打,失3分而被追平比數為6:6。

巨人隊第7局起用今年以2年4億日圓簽下的自由球員森福允彥,同樣壓不住陣腳,被小窪安打攻下超前分,再被菊池轟出2分全壘打,廣島隊再取得3分的領先。

菅野投5.2局失5分,無法壓制經典賽隊友是最大敗筆,菊池對菅野3打數3安打,生涯首度擔任第4棒的鈴木5打數3安打、2打點,其中2安是打菅野。

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投5.2局失5分。(取自讀賣巨人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