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到底要傳哪? 阿部守備瑕疵讓廣島攻大局(影音)

2017/04/12 08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隊昨晚與廣島鯉魚隊的比賽,老將阿部慎之助在守備時發生小差錯,讓廣島開啟6分大局。

巨人此役派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前5局壓制廣島打線,巨人以3:0領先。但6局上,廣島1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安部友裕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阿部慎之助接到球後,先看了三壘跑者,接著想傳二抓雙殺時又沒傳,他再回頭看一壘卻沒人,廣島三壘跑者鈴木誠也這時趁機跑回本壘,阿部慎之助再傳本壘也來不及刺殺,讓廣島得到第1分這球在紀錄上並非失誤,而是野手選擇。

接著小窪哲也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,攻回2分,菅野智之再對田中廣輔投出保送,巨人教練團將他換下,接替的谷岡竜平沒有解決任何打者,菊池涼介、鈴木誠也分別敲安,讓廣島這局灌進6分。

雖然巨人在下個半局攻3分追平比數,但7局上廣島靠小窪哲也安打、菊池涼介兩分砲,單局進帳3分,終場廣島以9:6贏球。

阿部慎之助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隊臉書)

菅野智之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