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牛棚大放火 邦迪優質先發苦吞敗

2017/04/12 12:18

佩卓亞(左)、瓦茲奎茲(右)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今天貢獻4打點,帶領紅襪在7局下得到3分,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在8局下更敲出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單場擊出4安打,紅襪最終以8:1大勝,送給金鶯本季第2敗。

紅襪先發投手波梅蘭茲(Drew Pomeranz)今天主投6局送出6K與1次保送,被敲4支安打失1分,拿下加盟紅襪以來在芬威球場的首勝。

面對金鶯先發投手邦迪(Dylan Bundy),紅襪分別在2、5局下以安打與高飛犧牲打取分,暫時2:0領先。邦迪主投6.1局被敲出7支安打,只有失這2分。7局上,金鶯連敲2支安打,再靠滾地球擠回1分。

7局下,山多瓦(Pablo Sandoval)從邦迪手中選到保送,邦迪被換下場休息,沒想到歐戴(Darren O'Day)與德雷克(Oliver Drake)提油桶投球,分別在7局下與8局下被連續安打敲昏,紅襪在2個半局拿下6分奠定勝基。

波梅蘭茲。(法新社)

邦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