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最慘受害者?美國強投工作快不保了

2017/04/12 13:33

戴森(中)今天再度砸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美國隊強投之一的遊騎兵終結者戴森(Sam Dyson),回大聯盟遭遇空前大低潮,今在3分領先情況下登板,無奈又再度砸鍋遭天使9下扳平,開季至今0勝2敗、外帶2次救援失敗,終結者工作恐不保。

9局下,遊騎兵5:2領先,戴森一上陣就被艾斯皮諾沙(Danny Espinosa)轟出陽春砲,接著被艾斯柯巴(Yunel Escobar)敲二壘打,雖然抓下2出局,卻難過天使中心打線,連續被楚奧特、普侯斯敲安,單局狂掉3分遭追平,本季第2度救援失敗。

戴森4日首戰平手局面登板,0.2局狂掉3分吞敗投;6日領先2分登板,0.1局核爆5分,苦吞第2敗與首次救援失敗,好不容易前役對運動家大比分登板1局無失分,今對天使又賠掉3分領先,苦吞第2次救援失敗。

有美國媒體統計,戴森至今出賽4戰,狂失11分比抓下9個出局數還要多,防禦率33,讓許多遊騎兵球迷罵聲一片,面臨被拔掉終結者的空前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