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松坂大輔傳右肩不適 一軍先發又沒了

2017/04/13 07:50

松坂大輔。(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軟銀當家左投和田毅的左手肘不適,下二軍休養,松坂大輔獲得一軍先發機會,未料傳出他右肩不適,很可能要取消這場睽違日職11年後的先發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松坂大輔日前在牛棚與捕手傳接球後,原本預定擔任打擊練習投手時要丟30至40顆球,他認為身體感覺不好,因此不投球。松坂大輔曾在2015年5月也發生右肩不適,同年8月就動刀,球季提前報銷。

松坂大輔很可能無法在15日擔任一軍擔任先發,軟銀目前考慮將攝津正拉上一軍先發。攝津正上季表現欠佳,因傷僅出賽7場,防禦率5.59,戰績為2勝2敗。

在2014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(約新台幣3億元)加盟軟銀的松坂大輔,當時還披上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18號,但他表現欠佳,兩個球季以來只在一軍登板一場比賽,而且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荒腔走板,單局連投4次保送失5分。

攝津正。(資料照,記者詹朝陽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