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強碰大聯盟頭號新秀 胡智為優質先發奪首勝

2017/04/13 09:34

胡智為繳優質先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光芒3A右投胡智為本季二度先發,對決大聯盟頭號新秀孟卡達(Yoan Moncada)領軍的白襪3A,主投6局僅掉1分責失,另有5次三振,繳今年首次優質先發,最終球隊6:2贏球,奪本季首場勝投。

胡智為前2局被敲1安打,但靠捕手阻殺演出變相6上6下,3局上白襪拉登朵夫(Tyler Ladendorf)敲安,再藉盜壘上二壘,胡在得點圈有人被維西奧(Jose Vinicio)敲安,失掉首分。

4局上,大聯盟官網評選頭號新秀的孟卡達(Yoan Moncada)從胡智為手中敲二壘打,再藉中外野傳球失誤上三壘。危機時刻,胡智為讓下棒擊出滾地球,未料二壘手又發生失誤,隊友單局2失誤奉送對手1分。

隊友守備不幫忙,胡智為不受影響,5、6局僅被敲1安打,完成本季第二次先發,打線上也在3、4局各攻3分大局,領先至終場助胡奪勝投。

胡智為此役使用81球(55好球),6局被敲5安打,其中有2安是孟卡達所擊出,外帶5次三振1次保送,失掉2分(1分責失),防禦率1.64。

孟卡達是大聯盟官網本季評選的頭號新秀,今日對戰胡智為3打數2安打、1飛球出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