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暴龍輪休吞敗 騎士教頭:等季後賽見真章

2017/04/13 11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天到騎士主場作客,但騎士選擇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洛夫(Kevin Love)輪休,暴龍以98:83拿下4連勝結束例行賽,首輪將碰上公鹿;輸球的騎士則將碰到喬治(Paul George)領軍的溜馬。

N.包威爾(Norman Powell)全場13投10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,暴龍輕鬆贏得本季例行賽對騎士的首勝。去年東部季後賽,騎士以4:2淘汰暴龍,今年則有機會在第2輪碰頭。

騎士讓三巨頭輪休的4場比賽裡一勝難求,如果只計算詹姆斯缺席的比賽更是8戰全敗。雖然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這場傷癒歸隊,在18分鐘裡得到10分,但他的狀態仍需要調整。

「輪休話題談得夠多了,接下來是季後賽,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賽前表示,「我們得證明這場輪休的策略是否正確,所以季後賽見真章。」 

N.包威爾(右)今天攻下25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