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贏球卻輸給輪休 無緣季後賽好冤枉

2017/04/13 11:20

熱火贏球仍無緣季後賽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NBA例行賽最後一天,也是東部季後賽門票3搶2的關鍵日,最屈居弱勢的熱火儘管對巫師打出110:102的勝仗,無奈還是敗給輪休,眼睜睜看公牛、溜馬闖進季後賽。

今日賽前,熱火以40勝41敗在東部排名第9,第8名的是公牛40勝41敗,溜馬41勝40敗排名第7,因此熱火除了自己得搶勝,只要公牛、溜馬任一支球隊吞敗,就可以取得寶貴的季後賽門票。

無奈聯盟目前輪休風潮盛行,公牛的對手籃網,今一口氣讓林書豪、B.羅培茲等4名主力高掛免戰牌,等同提前宣告拱手讓出勝利;溜馬的對手老鷹,同樣讓豪爾德、施洛德、米爾塞普、貝茲莫等主將輪休,也讓溜馬終場以近20分的優勢輕鬆取得大勝。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熱火今能贏球,或多或少同樣得益於輪休,因為巫師雙槍沃爾、畢爾也在營休假,熱火無緣闖進季後賽,恐怕還是得怪自己先前例行賽不夠爭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